hujunfeng

嗯嗯

有种状态叫不安。

转眼间,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。毕业设计也开始到一半。记得刚到大学的时候。感觉这里的一切都好陌生。让人感到惶恐。没有大多数人那种新奇的感觉。

第一次感到不安,除了不安还是不安。那时间军训刚刚开始,由于做的不够好,还要挨训。那是有一种感觉叫做度日如年。第一次给家人打电话时候。我记得是这样说的。大学时间这样长,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度过。

   时间真的是很快,现在就要毕业了。迷茫,真的是很迷茫。自己未来的路不知道该怎样去走。刚才家人打电话。我的第一感觉是害怕。不知道该如何给家人说,

害怕他们问一些事情。

想一想自己的大学几年,好像真的没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情。总感觉自己好像没有经历过青春。总活在别人的世界里。完全的找不到自我……

希望以后一切顺利。

幸好在这里没有认识的人。要不在别的地方这样说他们总会说是矫情。


评论

© hujunfeng | Powered by LOFTER